大家好~
這個星期六就要進行「上課囉!地獄S女教室」見面會囉~
不曉得各位有參加嗎>”<
期待本週六有機會和大家見面啦!
趕在活動前,角角這邊生了簡單的開書文給各位,
劇情部份就不深入描述了,
這邊都可以試讀喔!(還有漂亮桌布可以下載)

三本作  

 

直接來看看10/25上市的三本作品有哪些亮點吧!
就先從…《東方大小姐的S女教室》開始~
《東方大小姐的S女教室》01  
◎東方大小姐的站姿頗帥氣~

《東方大小姐的S女教室》02  
◎那進去這個教室的男人...就會...XDDDD會怎麼呢????

《東方大小姐的S女教室》03  
◎內頁彩圖,有所有班上重點人物!

04  
◎不開口的東方大小姐還是很迷人的!(我把某人的頭部...哈哈哈哈)

《東方大小姐的S女教室》05  
◎這張圖雖然很美,但總覺得大小姐的笑容(抖)

 

 

接下來是美少女值言大的《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

《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01  
◎角角很喜歡封面的構圖XDDDD

《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02  
◎我家娘親看到這個書腰,默默回我說...「下地獄還要養女兒!?有沒有搞錯!?」,我想他說的應該是我= =|||有點難過......

《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03  
◎內彩!女王氣場全開!!!!腿真漂亮...(羨慕)

《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04  
◎因下面...不想讓各位輕易看到,你們就先看臉部吧XDDDD

《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05  
◎咖啡店的服務生這樣很吸引人呢~

 

最後就是《蒼髮的蜻蜓姬》姐妹作《黃龍天空》

06  
◎據說是妹控必看作品(!?)

  《黃龍天空》02  
◎看到書腰,角角拿去問了我家小弟,他居然跟我說...「賣給動物園好像挺好」...好個頭啦XDDD

《黃龍天空》03    
◎內彩~蜻蜓翅膀真是漂亮~

《黃龍天空》04    
◎如果有這樣可愛的妹妹我也想要~

《黃龍天空》05  
◎快點給我一個這樣的可愛妹妹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趁現在10年祭的贈品!各位可以把這幾本納入書單中喔~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台灣角川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