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家晚安~

又到了角角‧有贈品‧開書+試閱活動了!

不曉得上次的同場加映「如何完美分開書籤?」有幫到各位嗎?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麼今天我們又要來介紹哪本書呢?

 十王一妃01_書封-horz  

登愣!就是這本「我要打十個!」的《十王一妃》啦!

話說關於這本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正是它的文案XD

 

樓蘭古國穿越取材第一站,遭遇小惡魔美少年雙胞胎!?

你以為這是《天方夜譚》嗎?人家的大魔王只有一個,這邊卻要一個打十個!(T^T)

 

我第一次看到文案的時候就在大爆笑,

腦袋立刻出現威風的女人一臉嫌棄的腳踩10個男人的畫面……

真的…真的太棒啦!(拖出去

順帶一提~這本書《十王一妃》的責編大大正是某個傲嬌社群

「我們才不是……呢」的某些作者(?)一直大叫要貼出照片的那位編輯喔!!!

真的是非辛苦呢(合掌)對編輯來說某程度上這個工作也是在一個打十個作者吧!

那角角算…打11萬個嗎?(再拖出去

 

好啦!趕快進行接下來的內容~開書給各位看看+試閱一下囉!

嗯?你說那贈品呢?轉戰到FB上囉!大家可以直接過去留言參加活動喔~

也可以來看一下先前發布的資訊~以及同樣從今天開始的特展!

B1

 

 

001  <---看看有什麼活動!

 

 

書TIME~

 IMG1664-horz  

◎這次的書封可是兩位大神首度合作!真的超級豪華啊~

 

IMG1665-horz  

◎可愛的贈品~首刷隨書都有喔!

 

IMG1668  

◎咳咳,特別收錄~雙胞胎的羈絆!左邊最後一句話好像在暗示什麼犯規的內容

 

 

試閱TIME~

 

 

第一章 一腳踩進羅布泊

  

如果知道樓蘭這裡的天氣那麼差,我那瀾打死也不會來取材。

如果不是看在考古學家比較帥、大叔比較有愛的份上,我鐵定窩在被子裡看資料自己想像。

樓蘭──這座古城的神祕讓熱愛考古和探險的人趨之若鶩,能來的還需要經過相關部門的批准,因為樓蘭古城並未對外開放。

因為要在網路遊戲中加入樓蘭城,我也想敬業點做得更加真實,於是託了好姊妹的哥哥的同學的朋友的爸爸的老同學,想去樓蘭取材。

複雜的關係差點繞死我。

呃……其實我也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可是我那姊妹太認真了,真的透過層層關係把我送進這支考古隊裡,然後踏上漫漫黃沙後悔路。

你說我不是自己找罪受嗎?

太陽猛、風沙大,我坐在越野車上,一張嘴外加眼睛鼻子耳朵,有洞的地方全部都進沙。

但考古隊裡的成員們各個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激動,灰頭土臉地張著嘴大喊:「樓蘭~~我們來了~~~~~~」

幸好,考古隊裡有一個叫明洋的考古生長得挺帥,成了我這一路的精神糧食。明洋長得挺考古的,不是說他長得老氣橫秋,而是有一種古代美男子的儒雅和俊美。聽說他也是江南人,可見我們江南不僅出美女,也出美男子。

嘿嘿嘿嘿,這句話貌似有點自我吹捧,小女子也是江南女孩,皮薄膚白大眼睛,只是這兩年好吃懶做,宅家畫畫胖了……不對不對,我這叫豐腴!

考古隊裡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叫林茵,看起來就像是那種會用手機自拍的正妹,她也是明洋的學妹,整天喜歡圍著明洋轉。

因為我們同齡,把我編入考古隊的老教授於是把我交給明洋照顧,這點讓林茵醋海翻騰,整天擠在我和他之間,兩隻眼睛盯我的時間比盯明洋還久。

喂喂喂,小妹妹,我對考古的人沒興趣好嗎!即使長得再帥,長年東奔西走不見人影也不實用啊!而且個人認為沙漠約會毫無浪漫可言,光是接個吻都可能滿嘴沙子……

塔克拉瑪干沙漠的天氣實在讓我這種生長在水鄉的女生受不了。

越野車停在樓蘭古城廢墟外,但這裡並非他們的目的地,因為已經不知被多少人發掘過了。他們的目的是以這邊為中心,向外尋找失落的文明。據說曾經有人找到了一具神奇的彩棺,可是才一轉眼,這具彩棺就消失在漫漫黃沙中,宛如它未曾出現,只是那個人的幻覺。

總之這些年來,關於樓蘭古城、羅布泊以及死海的傳說不斷──飄忽不定的幽靈、會移動的流沙、月光下突然又出現的波光粼粼的羅布泊……這些傳說讓人覺得玄妙無窮。不過唯物主義的科學派認為在沙漠中找不到原點是常有的事,人們看到的有可能是海市蜃樓,或是太陽曬久了產生的幻覺。

唯物主義實在不怎麼浪漫……傳說多美好啊!讓人浮想聯翩。

明洋把水放到我的面前。他把我照顧得很好,我們又同是江南人,所以很快便成了朋友。

……而且他還曬不黑。

可惡啊!男人這樣是要我們女人怎麼活?

「妳坐在這裡不要亂走,在沒有嚮導的情況下,這裡很容易讓人迷路。」

明洋微笑地囑咐我。因為參與考古,他的身上似乎帶著一種古人的儒雅和謙遜,這是現代男人很難擁有的氣質。

我拉好遮陽帽和面巾,疑惑地看著他:「其實我一直不太理解考古學……我知道考古能讓人類了解過去,可是人家躺在地裡好好的,你們把他們拖出來,再放到博物館供人天天參觀,如果我是古人,肯定不會高興。」

明洋只是笑了笑,什麼都沒說,顯現出一種包容的氣度。

烈日曬在每個人身上,考古隊的成員們拿儀器的拿儀器,開路的開路,幾輛越野車分別以我們為圓心向四周而去,捲起漫天黃沙,只留下我們這輛車──明洋開車,我坐在副駕駛座,後面則是那個整天卡在我們中間的小學妹。

「妳不懂別亂說好不好。」林茵一臉不屑地看著我,眼睛把我從頭瞥到腳。她最看不慣我一身文藝的裝扮,跟他們考古的專業服裝格格不入。「如果不是因為妳,學長就可以跟老師們一起去發掘,偏偏要陪妳這種文弱女生在這裡吹風,妳以為這裡是海灘嗎?」

「小茵。」明洋叫住了她,不讓她再說下去。我無趣地看著她:「親愛的,這裡似乎也不適合約會吧?」

林茵一愣。我盯著她,懶懶地坐在車上:「我只是來取材的,拍幾張照片就行了。你們還是可以去發掘什麼小河公主啊、神祕彩棺啦!」

我想,如果我是古人,明明用盡各種方法把自己的屍體藏好,最後卻還是被人挖出來像外星人一樣研究,我寧可火化。

林茵雙眸一亮,立刻趴上駕駛座的明洋後背上:「學長,那我們也去轉轉吧?」

明洋雖然沒說話,但眼中也出現了猶豫。林茵拿出定位儀:「我們有定位儀,沒問題的,走丟了也可以找到回來的路!」

現在科技越來越先進,沒信號不要緊,靠衛星!

明洋笑了,看向我:「那……」

「去吧去吧~~」

「好。那我往樓蘭城外開一圈,讓妳可以取材拍照。」

明洋體貼地說。趴在他肩膀上的小學妹翻了個白眼,在那裡呲牙咧嘴。

做什麼鬼臉啊,小丫頭?我沒勾搭妳學長算是恩賜妳了!居然還整天給我臉色看?要是把我惹毛了,小心我拐走妳學長,讓妳對著那些棺材哭!

神祕的樓蘭城遺跡在明洋緩慢的前行中進入我的鏡頭。雖然現在只剩下殘牆土城,但依然可以感覺到這裡盛極一時的繁榮。這一路過來,明洋跟我說了不少關於樓蘭的事,這座消失了數千年的古城在當時的繁榮程度,相當於現在的香港、上海、深圳!當時的樓蘭綠洲環繞,人們在煙波浩淼的羅布泊裡泛舟捕魚,在茂密的胡楊林裡打獵,在波光粼粼的湖邊畜牧放羊……很難想像這裡曾經是可以耕田畜牧的美麗綠洲,現在卻只剩下一片黃沙,這點應該給我們現代正在破壞環境的人引以為鑒。

一夕之間,樓蘭消失了,徹底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中,只留下這座殘城和那位樓蘭美女。

在我察看相機裡的照片時,我們的越野車已經駛離主城,往「死海」靠近,那裡已經有一支隊伍前往,明洋只是去跟他們會合。因為有我在,他還是顧慮到我的安全,不會亂闖「死海」。

我一路拍過去,沙漠的景色也很不錯。

忽然,我看到了一根奇怪的沙柱,上頭刻著奇怪的圖騰,頂端則是一輪太陽,這種圖騰非常少見。

我暗自感到奇怪,但隨著車子緩緩駛去,那根奇怪的圖騰石柱也消失在漫漫沙海之中。

開了片刻之後,前面忽然起了風沙,遮天蓋日的風沙讓我們暫時無法前行。我們停在沙漠之中,等這陣風沙過去。

我煩躁地拉緊帽簷,林茵在後面不屑地說:「這算什麼?上次我們還遇到了沙塵暴,像妳這種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到底出來做什麼?」

我懶得理她,看向別處,卻發現右側隱隱出現了一堵巨大的牆。我僵硬地指向那裡:「妳說的……沙塵暴……該不會是那個吧……」

風越來越大,幾乎快把我們的車給掀翻。林茵和明洋朝我指的方向望去,登時傳來了林茵的尖叫聲:「沙塵暴!」

「怎麼會突然出現沙塵暴?根本不可能啊!」

「別管怎麼出現的,真是烏鴉嘴!快跑吧!」

明洋匆匆發動起車來,然而更詭異的事情出現了!

眼見就要壓來的沙牆忽然不見了,幾乎要把我們掀翻的大風也像是被瞬間抽走般,一切風平浪靜,宛如只是我們的幻覺。不過真正讓我們驚訝的,是前方赫然出現了一片大湖,清澈的湖水煙波渺渺,波光粼粼,彷彿從天而降,說不清的詭異。

「是羅布泊!羅布泊!」

明洋激動地大喊起來,一甩帽子,朝那片詭異的大湖狂奔而去。

羅布泊?不是消失了嗎?喂,大哥,這麼詭異的事情我們是不是該撤退啊?

「哈哈哈──哈哈哈──羅布泊──太棒了!太棒了!全世界會為我們歡呼的──」

明洋的狂喜讓我石化在湖邊,原來儒雅的君子在看到自己嚮往的聖地時也會如此癲狂。

「瀾瀾──小茵──妳們快過來──」

他朝我們揮手。林茵已經完全僵立在我身邊,陷入一種不可思議和宛如作夢的驚訝狀態,眺望遠處忽然出現的羅布泊。

「不可能……」林茵連連搖頭。

我立刻點頭:「是啊是啊,不可能!我們撤退吧!」

但林茵似乎完全沒聽到我的話,她依然瞪大眼睛:「不可能……羅布泊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不可能……」

她失魂落魄地一步步走向那座大湖,我急忙拉住她:「別過去!這件事太詭異了!」

「不可能……不可能……」

她卻像是著了魔一般擺脫我的拉扯,朝那裡而去。我不是考古探險家,不會因為羅布泊突然出現而瘋狂,恐懼和心慌反而正慢慢侵襲我的身體。

整件事詭異得讓人心慌。

忽然間,我感覺腳下有什麼在動,於是往下看去,竟然看到綠草像是活的一樣迅速向周圍蔓延開來,正向我腳下靠近。

這已經不是可以用詭異來形容了!而是非常可怕!

綠草快速爬來,我不由得往後退,後背卻突然撞上了硬硬的東西。我轉身一看,發現是之前看到的那根圖騰!

此刻圖騰上的花紋顯得更加清晰,原來是呲牙咧嘴如同夜叉的神像!那神像吐出舌頭,瞪圓眼睛,像是要把看到的獵物生吞活剝。

剎那間,那神像的舌頭竟然慢慢朝我挺起……天啊,這神像好猥瑣!

隱隱的,腳下的沙石開始滾動,我驚訝地俯視地面,發現沙石像是退潮般迅速朝那座大湖的方向滾去,剛才還在擴張的綠草也正飛快地退回。

巨大的湖泊則依然風平浪靜,明洋和林茵還在岸邊歡呼拍照,並拿出定位儀準備定位座標。但似乎遇到了不對勁的狀況,只見他們高高舉起定位儀,像是沒有信號。

我看到腳下的草退得越來越快,心裡越來越慌,立刻朝他們跑去,跑近時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奇怪,這裡怎麼接收不到衛星訊號?」

「學長,是不是定位儀有問題?」

「有什麼問題?」我一把抓起他們兩個的手,他們疑惑地看著我,我急急用視線示意著腳下:「你們沒發現這裡很詭異嗎?只要是詭異的地方,電子設備通常都會失效,你們是考古考傻了,沒看過恐怖電影嗎?再不走的話,我們就會跟那具彩棺一樣神祕消失的!」

我拉起仍一臉莫名的他們想逃跑,腳下的沙地卻忽然像是流沙般,朝大湖迅速崩塌下去。

就在此時,他們口中的羅布泊中心忽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漩渦!周圍的一切開始朝那個漩渦裡急速而去。我們就像陷入了黑洞無法脫身,隨著旋轉的流沙被直接捲入湖水之中!

我拉住他們的手最終因為漩渦的轉速越來越快而鬆開,整個人像是掉進了正在沖水的抽水馬桶一樣,被吸入了漩渦的中心,然後淹沒。

死、死定了……

周圍……都是水……

但是……好安靜……

我漂浮在水中,耳中是輕輕的水聲,像是水在呼吸。才張開嘴,一串氣泡便咕嚕嚕地緩緩上升,時間彷彿變得緩慢,我的呼吸也像是停滯了一般,雖然沒有感覺窒息,但也無法呼吸。

周圍是清澈的水,我的身體繼續慢慢往下沉,往上看是一層淺淺的沙壁,薄薄的沙漂浮在水面上,像是在整片水域蓋上了一層迷人的金紗,陽光灑落金紗,穿透在水中,迷人而夢幻。

我被奇特的景色所吸引,一時忘記了害怕,看見相機漂浮起來,竟然本能地拿起拍下這美輪美奐的景色。漸漸的,我離開了水──是的,我神奇地穿透了這片水域,漂浮在一層奇特的、位於水和沙之間的空間。清澈碧藍的湖水就在我的上方,下方則是一層薄薄流動的金沙,宛如世上最美麗的金色紗巾,在我背後緩緩飄盪。

我繼續往下墜,最後掉出了那層流動的金沙。就在我穿透金沙的下一刻,地心引力頓時出現,我開始往下急速墜去。

啪嚓!啪嚓!

「啊!啊──」

我壓斷了樹枝,滿身傷痕地繼續往下掉,右眼也被樹枝劃破,刺痛無比,這讓我感到相當害怕,怕摔不死但眼睛瞎了。血模糊了視線,我隱隱看見下面是繁花似錦的草地,繁花中有個一絲不掛、好像是女人的生物慌忙爬起來,一個打著赤膊的男人正位在她身下。

不過當我看到這一幕時,人也重重摔了上去。

砰!

「啊!」

重重的聲音穿透了我的胸膛,耳朵裡嗡鳴陣陣,頭也變得昏昏沉沉。

我隱隱感覺剛才好像聽到了人聲,同時像是有什麼柔軟的東西減緩了我墜落的力道,不至於使我完全摔昏過去。

「啊~~~~~@#@¥#%¥」

意識朦朧間,耳邊似乎傳來了女人的尖叫聲,然而除了那個「啊」之外,後面的話我幾乎聽不懂,好像是英語……我似乎聽到了王子的英文單字「prince」。

我勉強睜開沒有受傷的那隻眼睛,清澈的視野裡猛然捕捉到一雙金色眼睛正恨恨地瞪著我,那雙眼睛就像是埃及壁畫上法老的眼睛,又細又長,眼角微微上翹。而我的嘴正摔在他的嘴上。

「呼…………」

長長的一口氣從那薄薄的唇中吐到了我的嘴裡,那雙金色的瞳仁在幽怨地瞥了我一眼後漸漸失去了神采,慢慢閉上,幾近金色的瀏海也滑落他的臉頰,失去了色澤。

他、他不會死了吧?

我想撐起身體,右手臂卻傳來骨折的痛楚,我頓時感覺眼前一陣發黑,再次摔落在他雪白的身體上。

就在這時,他的身體像是皮球洩氣般開始縮小、縮小……縮小?

我完全僵硬在花叢中,這是……什麼情況?

「王子殿下!王子殿下!」

不知怎地,在那金髮金眼美男子把最後一口氣吐到我嘴裡後,我神奇地聽懂了他們的話。緊接著,我被人用力拖開,骨折的劇烈疼痛感讓我差點痛昏過去,也無力起來。

我趴在地上,用血汙模糊的眼睛察看情況,看到兩個身穿翠裙的女孩跑向我掉下來的地方,與此同時,她們身上發出了綠光,頃刻間長出了薄翼般的四翼小翅膀,並迅速縮成如同精靈的大小,然後把一個和她們同樣大小的小人從草叢裡抱了出來。

我慢慢閉上了眼睛。不用看了,這肯定是幻覺……大白天的……怎麼……會有……精靈……

 

§

 

再次醒來是被一種奇怪又刺鼻的腥味熏醒的,那味道像是用死了很久的蜈蚣的燉湯,讓人噁心得渾身起雞皮疙瘩。

甦醒的那一刻,難忍的痛楚也侵襲而來,讓我差點再次昏死過去。我渾身痛得冷汗直冒,不管之前看到的是不是幻覺,這絕對不是幻覺,這次肯定摔得很慘。

我作了幾個深呼吸才勉強忍住疼痛,接著費力地睜開眼睛,發現右眼已經無法睜開,視野只剩下一半。我似乎處在一間很昏暗的房間裡,伴隨著奇怪的「咕咚咕咚」聲,像是煮東西的聲音。

模糊的視野漸漸清晰後,我終於看清了眼前的景象,我的上方……掛滿了鉤子和刀具!

看清楚的那一刻,我全身僵硬,這、這又是什麼情況?

那些刀具不是普通的刀──大的、小的、寬的、窄的、長的、短的、粗的、細的、片肉的、斷骨的,明晃晃照出了我滿是血的臉。這恐怖的場景頓時讓我完全忘了身上的疼痛……我這是掉到開膛手傑克的老窩了嗎?

等等,這說不定也是夢境的一部分,畢竟我最近恐怖片看多了。

我再閉上眼睛。

一秒。

兩秒。

三秒。

我還是沒出息地嚇哭了。因為那該死的煮東西的聲音還是沒有消失!還有這見鬼的明顯是血腥味的氣味也在我的鼻子裡進進出出!

我真的害怕地哭了出來,同時試著動了動手腳,果然被人給銬住了。

「妳終於醒啦……」

低啞陰森的少年聲音從我的上方響起,我睜開完好的左眼,被淚水模糊的視線裡出現了一雙陰森詭異的綠眼睛。在我眼前的的確是個少年,看起來大約十六、七歲,瓜子臉,大眼睛,可以說是美少年,可是那雙陰森的綠眼睛和蒼白得像死人一樣的皮膚,以及咧到正常人不可能有的幅度的詭異笑容,都說明這個美少年精神不太正常。

至於他頭上那像是裹屍布一樣,微微露出綠色亂髮還垂掛在臉邊的繃帶,以及明顯是用手指骨做的耳環,讓他看起來更像是剛剛復活,連裹屍布都沒拿掉的木乃伊!

「你、你想做什麼……」

我的眼淚撲簌簌地掉,但顯然我的哭泣讓他更加興奮,只見他的綠眼裡放出了精光!

你有見過人的眼睛會發出綠光的嗎?那是狼啊~~~~

自從撞上突然出現的沙塵暴和那個什麼羅布泊,還有那猥瑣的圖騰神像,到現在躺在鐵板上等著被人開膛剖肚,我就知道一切都不正常!不正常到讓我這種即使看血腥限制級片也照樣吃紅燒肉吃得超開心的人都嚇哭了!真正躺在桌上被人活生生解剖,原來一點都不好笑!

「當然是解剖妳啦……」他興奮地把嘴角咧到最大,像是被人用刀劃開一般的幅度讓碧眼美少年徹底失去了美感,只留下恐怖。

我哭得稀里嘩啦:「小弟啊……你有病得治啊……別玩這種恐怖遊戲好不好……乖……姊姊給你吃糖……」

「嗤嗤嗤嗤……」他捂嘴啞笑,再次看我:「誰要吃糖?我們這裡好久沒掉下活人來了,今天是我先找到妳,當然要好好研究妳!」

「你真的該去找你的主治醫生了……」我泣不成聲,咽了口氣,努力不讓哭聲影響自己說話:「那個……姊姊認識一個好醫生,能把你給治好的……」

「解剖妳就是為了治好我……」他的雙手激動地抓上我的臉,我扭頭努力躲開,雖然知道這無濟於事。

異常冰涼的手抓在我的臉上,像是要把我的皮一條條撕下,貼到他的臉上。

「大家都是人……我看你應該也解剖不少了,不介意的話還是把我放了吧……反正大家的器官都是一樣的……」我還在作垂死掙扎。

「不一樣……」他蹭上了我的臉:「我們是受到詛咒的人,我們不會死……」說著,他忽然抽下上方的一把彎刀豎砍了下來,我立刻嚇得尖叫:「啊────」這下死了死了死定了!

可是我的身上沒有感覺到絲毫疼痛。我心驚膽戰地看向他劈的方向……居然還有個人!那個人看起來像是中東人──咖啡色的膚色,而且面無表情,像是泥塑雕像。他被砍的地方正是手臂,那把彎刀像劈柴一樣砍在他身上。

「大哥,你不痛嗎……」

那人依然面無表情,連眼睛都不眨一下。

「嘩──」

忽然有東西從他被砍的地方流了出來,但流出來的根本不是血,而是沙子!

我被眼前詭異的現象徹底嚇傻了。

「我們就算被刺中心臟……也只是休克片刻……我們是不死之身,哈哈哈哈……」少年沙啞的笑聲響徹整個陰暗的刑房,我終於知道「絕望」兩個字怎麼寫了。

陰森少年再次俯下身,忽然伸出冰涼的舌頭舔上我的眼淚:「啊……好久沒有嘗到這麼熱的眼淚了……」

看他舔地那麼陶醉,我立刻沒節操地說:「只要你放了我,我每天哭給你吃!」我堅定地看著他,放心,我雖然沒有奶,眼淚還是有的。

他側了側臉,手指摸上我的眼淚,依然用那啞嗓說:「這個主意不錯,我可以考慮……」

「對對對。」我甩乾了眼淚:「你把我解剖了,我一下子就死了,多無趣啊!你看這裡這麼久都沒掉活人下來了,一下子把我殺死了有什麼好玩的?」

他慢慢看向我,咧開的嘴慢慢恢復到正常的模樣──碧眼白膚,如中歐的小王子一般英俊,可是那蒼白得不正常的膚色,還有大大的黑眼圈,倒讓他更像是歐洲的吸血鬼。

「妳說得對……」他再次摸上我的臉:「你死了……就涼了……」

「對對對。」我連連點頭。

「血……也會流盡……」他無神的眼睛順著我的脖子而下,冰涼的手指隨著他的視線緩緩下移,撫過我的脖子,停在我的心口:「這裡也不會跳了……」

「是是是。」

「好久……沒嘗過血的味道了……」他呆呆地看著我的心臟:「好久……沒感覺到心跳了……好想……嘗嘗血的味道……」綠眸再次閃起光輝,他張開大嘴狂笑起來:「哈哈哈……我要把你養著,每天喝妳的血,哈哈哈──」

為了活命,這餿主意我也忍了!畢竟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先把命保住,即使身體再殘缺,只要意志堅定,總有辦法逃出去的。

綠髮的詭異少年舔了舔唇,碧綠的眼睛閃爍著暗暗的血光。他俯在我的頸邊,饑渴地低啞耳語:「現在……就讓我嘗嘗妳的血吧……」

我閉上眼睛,咬緊唇。兩害相權取其輕,被解剖、被吸血,後者起碼還能活著。我從小到大就是血多,給你吃一點不會有事。

牙齒咬上了我的脖子,我心裡開始祈禱:「瑪麗蘇女神啊,請賜給我不死不傷,美男不管怎樣都會愛上我的純潔光環吧──」

砰!牙齒劃過我的頸邊,耳邊忽然傳來重物落地的聲音。詭異少年沒有咬我,而且……似乎還摔倒了?

「喔~~小修把這女人嚇得不輕啊~~」

「嘖嘖,小修好變態啊!玩得這麼破破爛爛的,誰還要呢?」

奇怪但聲線相似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作了一個深呼吸,小心翼翼地再次睜開眼睛,一對雙胞胎倏然映入我的眼簾!

他們的容貌一模一樣──漂亮的雪髮銀瞳、五官立體,還有著小小的巴掌臉,唇紅齒白,如玉般精緻。唯一的區別是他們二人的美人痣,一個在左眼角下,一個在右眼角下。

他們的身上都穿著同樣以金線繡制的圓領胡服,白色的小氈帽上有著銀線絲繡,中原與胡族的風格恰到好處地結合在一起。兩人分別在氈帽的左右兩邊插上一根翎毛,和他們的美人痣對稱,這身裝扮讓人聯想到樓蘭美女。

這一對兄弟正笑咪咪地看著我,兩人雙手環胸,挨得很緊,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連體人。至於那個詭異的綠髮少年則已經不見蹤影。

「羽,她醒了。」左眼美人痣的美少年對右眼美人痣的美少年說。

右眼美人痣的美少年笑看左眼美人痣的美少年,接著俯身下來扣住我的下巴:「醜八怪,如果妳乖乖的,我們可以救妳出去,不讓修解剖妳。」

我毫不猶豫地點頭!

右眼美人痣的美少年放開我,左眼美人痣的美少年笑咪咪地說:「可是……這麼恐怖的東西,要用來做什麼才好呢?」他的雙眼忽然閃著異樣的光芒。

我的心立刻懸了起來,這到是底什麼地方,怎麼每個人的眼睛都會發光?

右眼美人痣的少年也勾唇壞笑起來,兩人一模一樣、有如鏡像般的壞笑神情讓我的心更加不安。總覺得他們的來意似乎同樣不善,我強烈地感受到「脫離虎口、又入狼窩」的不祥預感。

忽然,他們相視一笑,四掌對擊,樂不可支地異口同聲說:「當然是用來嚇唬玉音王!哈哈哈哈……」

儘管行動尚未成功,但這對雪髮雙胞胎已經在我身旁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起來。

「玉音王一定會嚇壞的!」

「哈哈哈,他那麼主張完美,看到這樣血肉模糊的東西應該會直接嚇死吧?哈哈哈……」

我看著他們,瞬間石化。所以……他們不是要救我,而是打算利用我去嚇唬那個什麼玉音王?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怎麼都是那麼變態的人……」我不由自主地低喃著。

俊美的雙胞胎少年忽然不再大笑,冰冷的刑房內瞬間陰沉下來。他們齊齊看向我,臉上掛著分外陰厲的表情。

「妳居然說我們變態?」左眼美人痣的美少年冷冷看我。

右眼美人痣的美少年忽然勾住了他的下巴,溫柔地看著他:「小安,她說得沒錯,我們就是變態……」

「羽……」左眼美人痣的美少年也深情地看向他:「我們真的……已經淪為跟修一樣的變態了嗎……」

什麼啊!我在這裡半死不活,你們還在那裡搞禁忌之戀?這不是變態是什麼?

「所以……我們要做符合變態的事!」

雙胞胎兄弟驟然收緊眸光,渾身殺氣地看向我,那銳利的目光不像是在開玩笑。方才禁忌的美好畫面瞬間煙消雲散,只剩下恐怖的陰森氣息。

此時此刻,我反而不怕了!或者……是怕到麻木了也說不定?

總之,此刻很平靜,經歷過剛才開膛手綠髮少年的襲擊後,我的勇氣終於漸漸回升,我冷冷看著他們愈顯陰邪的容顏。向變態求救只會讓他們更變態!

只見他們飛快地除去我的手銬腳銬,右眼美人痣的美少年看左眼美人痣的美少年:「這東西太髒了,我不想碰。」他皺起眉頭,嘖嘖搖頭。

我冷冷看著他──我記住你了!有美人痣了不起啊?早晚給你拔了!

左眼美人痣的美少年擰擰眉:「那我來吧。」接著便看他艱難地在我身上找了很久,最後似乎終於找到一處乾淨的地方,揪住我腰部的衣服把我拎了起來,甩在他的肩膀上。

我愣住了。看他們年紀輕輕,沒想到居然擁有神力?我再怎麼樣也不算輕,他居然單手像是拎著一塊破布般,那麼輕鬆地把我提起來直接甩在肩膀上。

在我倒掛在他的肩膀上時,看到了那個似乎叫作修的綠髮少年昏倒在地,不由得再次輕喃:「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

「是樓蘭哦~~小醜八怪~~」右眼美人痣的美少年在一旁懶懶地對我說:「你們上面的人總是喜歡來這裡探險,我們就順便抓兩個下來玩玩囉~~哦,對了!應該要說『歡迎來到我們樓蘭國參觀』~~」

他露出分外迷人的微笑,還對我躬身行禮。

我聽了都要昏倒。

這裡居然是那個消失了幾千年的樓蘭古國?然後這個神祕的古國裡竟然養出了這麼一群無聊的變態!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快上FB看看有什麼好康吧!

 

arrow
arrow

    台灣角川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