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美男聯萌 06封面500  星際美男聯萌06隨書簽名海報500  

※點圖前往購書頁面。

《星際美男聯萌 (6)》
作者:張廉
插畫:Ai×Kira
華文暢銷天后張廉,最青春無悔的勇氣愛情,精采完結篇!

★【精采加筆】張廉全新加寫番外篇「東方我的愛」
【特別收錄】「鴛鴦戲水」一折拉頁!
【首刷特典】隨書贈送「女王大婚」4開海報一張!

★內容試閱                                                                                                                                                                               

 

 

第一章 難纏的夜

 


晚上,在我睡得半夢半醒之間,有小蛇纏上了我的手臂,輕輕撫過我手臂內側,感覺癢癢的。我迷迷糊糊地笑了。
「月,和夜玩夠了?」
「不錯,我們玩夠了。」
聽見是夜的聲音,我猛然驚醒:「夜!」
這次可不一樣,這裡是我的床。
房內的燈在我驚呼後一下子亮起,我看到夜那邪魅的臉近在眼前,和他已經微微露出唇外的尖牙。他身上穿著和月一樣寬鬆的睡袍,但卻是黑色的。他的長髮也垂掛在臉側,讓他邪魅的臉龐多了一分女子般的妖冶。
我驚坐起來,迅速扯去他纏在我手臂上的尾巴,他卻已經慢慢爬上了我的床,猶如貓咪一般安靜輕盈。
「有什麼關係?我和月是一樣的。」
「怎麼會一樣?」我生氣了,握住他的尾巴,握在手中時才發現還是有些區別的。他的好像比月還要略粗,更結實有力一些,可能是時常戰鬥的原因。
「當然一樣……」他湊到了我的頸邊:「他有的,我有;他會的,我也會,因為我們是一起受訓練的。我還會他不會的……妳要不要……試試……」
他輕柔的話語充滿了撩撥人心的誘惑,他邪魅的眼神可以輕易勾住男女的心神。我用力去扯他的尾巴,但一想到這會讓他休克,還是馬上鬆開了。
「怎麼……捨不得?」他深深嗅過我的頸項:「妳的味道……可真是毒藥……」
「夜,你跟月是不同的,別讓伊莎的事成為你的束縛。你不是月的影子,即使你不刻意與他不同,我也知道你跟月是不一樣的。」
「那妳……怎麼還總是把我認作他?他果然經常用他的尾巴撫摸妳嗎?」他用他尖尖的牙齒輕輕壓上了我的頸項。
想起月的尾巴,我已經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側開了臉。
「之前確實容易搞錯,但……說出來真是讓人有點不好意思,剛才我好好捏了你的尾巴後,才發覺你們是不一樣的。我想……下次就不會把你和月搞混了……」我的臉不由自主紅了起來。
慢慢地,他離開了我的頸項,用他那溢滿笑意的目光上上下下掃視著我。
「女王陛下,妳知不知道妳血液加速的時候,血所散發出來的熱能和香味是一種致命的誘惑?」
「對、對不起。」我捂住了脖子:「夜,我知道你現在只是在惡作劇,別鬧了,快回去睡覺吧!」
我漸漸平復了心情。
「對了,月呢?」
他的尾巴從我手臂上漸漸抽回,在他身後慢慢擺動。他單膝曲起坐在我的身旁,寬鬆的衣領隨即滑落他一側肩膀,露出細細長長的鎖骨和一部分結實的胸肌。他舔了舔依然沒有退回的尖牙,琥珀的瞳仁中流露出一絲毫不遮掩的慾望。
「如果……我說我不是惡作劇呢?我說過,月喜歡的,我也喜歡……」
我開始戒備起來:「你那是小時候!月不喜歡伊莎,你怎就喜歡了?」
在我提及伊莎時,他眸中的慾望立刻消淡,掃興地看我。
「我是愛伊莎,但我不想做月的替身!」
「那你現在在我床上做什麼?還說跟月是一樣的,你現在也想到我這裡來做月的替身?」
他一下子愣住,細細長長的眼睛慢慢瞇起,邪氣油然而生。
「所以我嫉妒他!他得到了所愛之人的愛,可是我卻沒有!」
我沉默了,伊莎把他當作月替身的事,讓我對他心生同情和悲憐。
「妳知道在妳身上第一次聞到他的氣味,我有多麼生氣嗎?」他慢慢說了起來:「我那時以為他居然跟我犯同樣的錯誤,愛上一個根本不愛他的女人,還冒著被判死刑的危險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妳。我當時真想殺了妳,幸好妳最後說了句人話,我才放過妳。」
我愣愣看他,難怪當時他放過我了,我還覺得奇怪。我那時身受重傷,他是夜帝,完全可以輕易地活捉我。我當時到底說了什麼話?
他瞇起的眼睛慢慢睜開,如同邪帝一樣戲謔地看我。
「看來連妳自己都忘了說過什麼。妳說:『替我帶句話給伊莎,要她好好對待月,否則,我隨時會把他帶走!』」
他的目光漸漸灼熱起來。
「所以,我嫉妒他,他愛的女人沒有拋棄他,為他心痛、為他考慮,而我卻被自己所愛的女人拋棄!那個女人在我離開後,從沒關心過我,甚至以我為恥。哼!儘管我是夜都之王,已經玩弄過無數女人,可是,依然無法填補伊莎對我造成的傷害。我的心始終是空的!所以,我現在需要人來幫我填補……」
他忽然雙手再次撐上床,朝我一點點爬來,我開始戒備地往後退。
「月現在很幸福,他得到了他的愛,而我……還空虛著……我真後悔嚐到了妳的味道!雖然我只是舔到一絲妳的血,但那味道卻足以讓人瘋狂!純正的、來自一千年前的血,居然依舊帶著處子的芬芳,為什麼?這就是讓月瘋狂上癮的原因?」
他一點點壓住了我的被單,我看到他身後的尾巴已經高高豎起。
「我常年喝血,之前任何血液都無法誘發我的血癮,而妳的血,卻只要一滴就足以讓我心臟收縮、血癮發作、渾身焦躁難耐……妳知不知道,派瑞星人到了晚上,血癮會更加強烈?我無法安睡,我需要妳的血。所以,給我吧……讓我滿足……」
他真的朝我撲來,琥珀的眸中是近乎饑渴的慾望。
我立刻出手掐住了他的喉嚨,夜這個孩子真是學不乖!
忽然,月冰寒的身影已經站在床邊,身上穿著月牙色的睡袍。他雙手環胸,冷冷俯視趴在我身上的夜,琥珀的瞳仁裡寒光閃過,月牙色的尾巴已經纏住了夜高高揚起的尾巴。
「你居然趁我洗澡又來騷擾小雨!跟我去喝血!」
「我不要!」忽然間,夜在我上方撒起嬌來。「我嚐到她的血了,如果你不給我喝她的血,我就在你面前枯竭而死!」
月眸光驟寒,輕輕冷笑。
「哼,我從不知道你對血有潔癖。」說罷,直接轉身拖著夜就走。
夜抓住了我的被子,灼灼地看我,咬牙切齒地說:「妳要對我負責!我沒想咬妳的!」
我對他啞口無言,看著他被月拖下了床,又趴在地上像拖把一樣被月拖出了房間。心裡還是有點擔心,被夜這樣一鬧也沒了睡意,只能坐在床上等月回來。
不久,月回來了。
「夜怎麼樣?」我關心地問。
他擰起眉,坐到我身邊認真看我:「妳什麼時候讓他碰到妳的血了?」
我抬起右手。
「是今天下午。我以為他真要咬我,用手擋了一下,結果正好擦過他的牙齒,帶出了一點血。」
月坐在我身邊神色變得沉凝。我擔心地看著他。
「真的會對夜有影響嗎?」
他抿了抿唇,眼神變得柔和,溫柔看我:「睡吧!不會有事的。」
他溫柔地攬住我的肩膀,我靠在他的胸膛上,摸著依然不怎麼大的小腹,漸漸閉上了眼睛。這時房門忽然開啟,雖然不見人進入,但月已經看向自動關閉的門。黑髮忽然從上方垂下,我立刻離開月的胸膛,往上看著用尾巴拉住自己睡衣衣襬,讓睡衣不至於滑落的夜。
「你怎麼又來了?」
幸好開著燈,如果我睡著的時候他突然這樣,我估計會出於本能地直接殺了他。
月渾身開始散發寒氣:「看來要把你關起來。」
「大哥,你好無情啊!」夜挑起了眉,雙手環胸。「我們派瑞星人不是喜歡一起睡嗎?在派瑞星兄弟中,即使一人結婚,另一方還是可以在一起睡的吧?你既然讓我把這裡當家,是不是應該讓我在房裡睡?」
月蹙起了眉,我雖然知道這是派瑞星的習俗,以前也跟爵和月一起睡過,即使沒有結婚的沙耶和萊蒙特,也曾睡在我的房間裡。可是,相較於仍有點陌生的夜,我一時沒辦法……
「哎……知道你們沒辦法接納我,我明天就回夜都。」夜說完直接倒掛著走向門口。
「等等。」月開了口,夜在天花板上面停下了腳步,背對我們。
我看得出月很為難,他一直很想跟自己的家人們一起睡,他是想家的,也想念夜,尤其在和好之後。這和我這個妻子單獨睡,或是和爵一起睡的感覺是不同的。
我看到他的手微微攥緊,於是握住了他的手,他為難地回眸,我笑了,他也因此露出了輕鬆的微笑。他是我的丈夫,我怎會不知道他的想法。
我起身下床,他忽然握住我的手。
「別走。」我看向他,他一時難以開口:「我……」
我明白了,他也不希望我離開。我睡到了一側,他露出安心的微笑,然後沉臉看向夜。
「你只能睡地上!別掛在那裡,小雨會害怕的。」
夜雖然背對我們,但明顯感覺到他身體微怔了一下。
「哼……」他發出了一聲輕笑:「你的女人可真寵愛你,真讓我嫉妒。」
月微微垂落眼瞼,看向我:「謝謝妳,小雨。」
「我是你妻子,我不想看你為難。」
月在燈光中笑,笑容清麗而暖心。
夜躍了下來,躍下的同時,月立刻纏上了他的尾巴。夜提起自己的尾巴,揚起唇角露出了邪邪的笑。
「月,你可真是纏我纏得緊啊!」
「如果你不老實,我會把你扔出房間。」月不看夜,正經地說,並把身後的靠墊扔了出去。他們派瑞星人不需要蓋被子,他們喜歡睡在軟軟的靠墊上。
夜抬手接住靠墊,對我舔了舔他的尖牙,懷抱靠墊躺落在月一旁的床下。
月幫我蓋好被子,熄了燈。明亮的月光灑入這個房間,月的長髮在月光下透出了一層濛濛的月牙色光輝。
「月,記不記得我們以前一起看星星?」靜靜的房間內傳來了夜不再調皮的低喃話音。
「嗯!」
「那時我們還跟伊莎在一起。月,不管你是不是討厭伊莎,我一直覺得那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雖然我嫉妒伊莎愛你,但是我心裡很高興,因為伊莎也喜歡我們,我們三個人可以永遠一直在一起。我真的想不通,你為什麼要離開?只是因為不喜歡伊莎?」
月沉默了片刻,我看了看月光中朦朦朧朧的他,伸手握住他冰涼的手。他微微一怔,我用鼓勵的目光看著他,這是他們兄弟可以好好交談的一次機會。月感激地看我一眼,伸手將我攬入懷中,似乎從我這裡得到重新打開心扉的力量。我靠上他的胸膛,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隱隱約約看到兩條交纏在一起的尾巴掛落床邊。當它們靜靜纏在一起時,可以清晰地看出它們的粗細。我的手撫落小腹,閉上了眼睛。
「其實……我那時並沒有太排斥伊莎,我們生長在那樣的環境,也曾認為我們三人能一直在一起很好。雖然我不愛伊莎,但是我很喜歡她,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而且你愛她,我們能一直在一起,真的很好……」
「那你為什麼要走?」
月的胸膛輕輕起伏了一下,冰涼的掌握起我的手放上他的胸膛。
「自從知道我們被帶入皇宮是為了當伊莎的候選丈夫,我對伊莎的友情就出現了改變。如果只是我和你,或許我也就接受了。但是我接受不了那些不認識的、甚至討厭的男孩一起做伊莎的丈夫,只要想到和他們一起睡在床上服侍伊莎,我就覺得噁心……」
「呿,原來是因為你有潔癖?」
「夜,你不介意嗎?我們不是純種血統,我們注定沒有正式的婚禮,連孩子可能都沒有……」
「我們派瑞族本身就很難有自己的孩子,對於孩子我從未奢望,我只想跟伊莎在一起。至於她有幾個男人、我認不認識,我都無所謂……」
似乎夜更像派瑞星的男子,不過正因為月的不同,所以他才成為派瑞星獨一無二的男子、才能登上靈蛇號。
「那你為什麼離開了伊莎?」月還不知道伊莎把夜當月替身的事。
「哼……」幽靜的房內傳來夜的一聲輕笑:「你想知道?我怕你知道會受不了。」
「我……」月淡淡沉吟了一聲,忽然覺得夜更像一個大哥哥寵愛著月。「是跟我……有關嗎?」
「算是吧!」夜的語氣有幾分隨意和習慣:「如果蘇星雨跟你做的時候,叫的是我的名字,你會怎樣?」
月立刻握緊了我的手,呼吸明顯凝滯。我微微睜眸,見到月受傷的眼神。
「原以為我為了伊莎什麼都不在乎,可是我發現她在呼喚你名字的時候,我的心宛如撕裂一般痛。我開始恨你,恨你為什麼要出生在這個世上,也開始恨自己,恨自己為何什麼都不及你。所以,我離家出走了。」
說到最後,夜的語氣又變得隨便、無所謂起來。
「第一次離開派瑞星,由於經驗不足,被人賣到了性奴市場。你也知道我們派瑞星的男人有多麼迷人……」
夜的語氣放浪起來,但他這種無所謂的語氣卻讓人更加心痛。月握住我的手越來越緊,握痛了我。如果是我,也會自責內疚到心痛,作為他的哥哥,卻什麼都不知道、什麼也沒有做……
「差點就成了男妓,哈哈哈!還好我把賣我的人殺了,他們一怒之下把我扔進了競技場,我也嚐到了第一口人血。那是第一個和我廝殺的地球人的血,喝了他的血之後,我發現雖然人血能讓我們派瑞族上癮,同時也增強了我們的力量。我殺了所有和我比鬥的人,最後還殺了競技場的主人,取而代之,然後做了夜都之王……」
那些悲慘的經歷,在他輕描淡寫的話語中帶過,我感覺到了月胸膛無法平靜的起伏。我抬臉看他,卻看見淚水正從他的眼角溢出,在月光中滑落。
「月……」
月微露一絲慌張,立刻坐起。聽到我的呼喚,夜也從床下坐起身,看到了月的淚水後,琥珀的瞳仁收縮起來,立刻上前撲在月的身上,緊緊抱住了他。
「月,我們再也不分開,好嗎?」
「對不起……對不起……」一聲聲歉語從月口中哽咽而出,我一次看到月那麼悲傷。「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去找你的……對不起……」
我坐在一旁哀傷而心痛地看著這一幕,月一定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他什麼都沒對夜做過,而夜,卻為他做了很多很多。
夜輕拍月的後背,不在乎地笑了起來。
「你當時在靈蛇號上,我還希望你不要來找我,那樣會影響你的。堂堂生態學家月,可不能因為我這個卑劣的夜都之王而留下汙點,害你在星盟、在靈蛇號的地位受到影……」
「別說了!夜,別再說了!我們再也不分開,這裡就是你的家,讓我這個哥哥可以一直照顧你……」月緊緊撫上夜的後腦勺。
夜露出釋然的、淡淡的微笑,靠在月的肩膀上,久久不言。
安靜的房間被同樣安靜的月光吞沒,我慢慢躺下,注視著坐在月光下緊緊相擁的兄弟倆。這世上,再沒有比親人的回歸更加重要。不知不覺間,我又開始思念起東方和小狼,我得讓浚把婚禮的影片放上網路,好讓遠方的小狼看到,讓他安心。

 

arrow
arrow

    台灣角川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